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,翻一翻目錄,就非常感興趣啦!!

這本書一定要推薦給你看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 讀後心得,

但是我想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,

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 的讀者心得分享,以及推薦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 文章佳句!

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,你一定要買回來看!!(讚啦柏克萊網路書局......)

最後呢!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,因為品質有保障,也不擔心買貴,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!

湊一湊,就免運費了,不買實在太可惜了!

如果湊滿690除了免運費還可以折抵博客來e-coupon $50元唷,

快把好書一起回家吧!!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推薦好書必買

博客來e-coupon






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,商品網址如下:

書本網址: 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

書本內容:

★美國國會圖書館最佳童書入選

桑達克向十九世紀最著名插畫家——凱迪克致敬的代表作

插畫大師莫里斯桑達克,讓童謠不只是童謠!

全身穿綠色的保護者海克特,為什麼不受國王和王后的喜愛?

航行在海上的小船長,為什麼會突然掉入海中?

插畫大師莫里斯桑達克運用令人讚嘆的創造力,

顛覆你對傳統童謠的一切想像!

《鵝媽媽童謠》是流傳許久的英國民間童謠集,其中包括故事、兒歌、謎語、催眠曲、字母歌、數數歌、繞口令等,以最簡單而生動的方式呈現,讓孩子們都能琅琅上口,因此英美人士都對《鵝媽媽童謠》耳熟能詳。

莫里斯桑達克採取十九世紀英國最著名插畫家——凱迪克的做法,將兩首琅琅上口的鵝媽媽童謠〈保護者海克特〉和〈當我越過海洋〉重新加以詮釋。他以簡潔的四行詩為基底,精心安排出人意料之外的故事走向,為讀者開創廣大的想像空間。他在原本是「平面」的童謠中,加入活潑的線條、色彩、聲音、情節,使之成為「立體」的畫卷,激發孩子的多重感受!

本書特色

★桑達克向十九世紀最著名插畫家——凱迪克致敬的代表作,是桑達克迷不容錯過的收藏!

★流傳許久的鵝媽媽童謠,用字簡單,充滿節奏感與韻律之美,唸起來活潑有趣,琅琅上口!

★簡單的童謠搖身一變,成為緊湊而富有音樂性的紙上舞台劇,拓展讀者無限想像空間!

★書中附有詳細導讀,帶領讀者深入了解桑達克的作畫理念與畫面中的細節!

媒體推薦

◎「經由桑達克充滿張力與趣味的圖畫,這本書在最精簡的內文中展現了最豐富的情節。」——Publishers Weekly? 美國《出版人週刊》

◎「在凱迪克和萊斯利布魯克之後,只有莫里斯桑達克能將《鵝媽媽童謠》詮釋得這麼好……圖畫完美融合趣味及魅力!」——The New York Review of Books? 美國《紐約時報》書評

保護者海克特與當我越過海洋:兩首童謠

書本網址:


arrow
arrow

    jensenjh064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